Git

Mac版SourceTree免登录方法

Posted by lingjye on January 12, 2019

之前一直使用的SourceTree版本是2.0.5.2版本,只需要注册license, 升级后打开一直卡在登录页,国内的话一般是无法直接登录的,翻墙除外,可以使用Google账号登录,且该步骤按正常流程无法跳过。

atlassian

接下来新建一个Finder窗口,找到应用程序->SourceTree,右键显示包内容:

显示包内容

之后再Contents页面点击右上角搜索,记得在该Contents目录下搜索:

搜索

在搜索框输入atlassian,会看到包含atlassian的所有文件列表,之后全选搜索结果,并且移到废纸篓:

搜索结果

最后重启SourceTree,可以看到直接打开仓库页面,也不需要再登录。

仓库

之前使用的版本比较老,但是也不影响使用,该版本以及license文件已上传至百度云盘,如有需要可自行下载。

百度云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4TkaaCO8PEWwhX43olSbw

提取码: ix2i